无糖。

楼诚及衍生︱齐宁

【蔺靖】如果大梁有微博

南山夜雨:

私设太多  槽点太多 ooc怪我 不正经小段子


一句话总结:一个谈恋爱被粉丝们挖出来就开始正经秀恩爱的故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


微博上粉丝最多的人乃是当今陛下萧景琰,粉丝数直逼大梁人口总数。可能也因此,其他人的微博认证都只是一个普通的“V”,而萧景琰的认证标志,黄字红底,金光闪闪,细看周围还有一圈盘龙。


 


粉丝感叹:天家果然气派。


 


 


02


粉丝多了自然就有粉丝聚集地,萧景琰也不例外。有一个叫琰皇全国后援会的微博,就是萧景琰的粉丝团。这个微博更新的频率极其的快,有皇帝上朝的,有皇帝发脾气的,有皇帝骑马的,甚至还有皇帝认真吃东西的。


 


粉丝们十分好奇这些私照究竟是谁发出来的,收集陛下的照片收集到这个地步,也真真不容易。


 


 


03


微博上还有一个很有名的大“V”,名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智商超群天下无双的蔺晨,单这名字就直逼20个字,微博认证是琅琊阁少阁主。这位少阁主几乎天天更博,尤其是到了每年编榜的时候,从他发微博的定位就能看出来,全国各地的跑。今天去了山上赏佛光,明天下了寒潭寻奇石,总之,有什么发什么,硬生生地把微博当成了他的日记本。


 


其实堂堂少阁主的粉丝并不多,原因是,他太烦了。


 


 


04


这年头,没和别人组个cp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红。虽说萧景琰是一国之君,但很多粉丝都给他暗戳戳地组了很多cp,和列战英啊,和梅长苏啊诸如此类的,这二位是大家炒的最厉害的了,轮着番地登上cp排行榜的榜首。


 


其实除了分庭抗礼的这两家cp外,还有一个一直不温不火的cp,就是蔺晨。


 


 


05


但最近蔺晨萧景琰这对cp有渐趋崛起的趋势。起因就是那天蔺晨发了一张在金陵远眺琅琊山的照片,并且深情地配字:遥记那年初遇,琅琊苍翠,红衣艳烈。


 


当其他粉丝都在感叹蔺阁主居然还有如此正经的一面时,眼尖的cp粉发现,这张照片拍摄的地方似乎不是在普通的金陵城里的某个酒楼,总觉得应该是在皇城中。后来经宫中人士透露,准确的拍摄地点被扒出——武英殿的殿顶。


 


 


06


消息一出,cp粉们炸了。


“我的天呐我喜欢的cp也有今天!”“过年了过年了!”“我粉的cp全大梁最甜!”


 


一向淡定的粉丝们都不淡定了,武英殿啊,大梁至高无上的地方啊,一般人能去就已经不容易了,蔺晨居然还能在殿顶上悠哉悠哉地坐着,这除了俩人之间有不一般的关系之外,其他什么都不能给这件事一个完美的解释。


 


 


07


cp粉的力量是无穷的,于是蔺晨和萧景琰的微博被cp粉们翻了个底朝天,一些蛛丝马迹也渐渐被发现。


蔺晨发微博说:明日又要启程去编榜了,同日萧景琰就会发:愿无风无雨,皆是晴天。


萧景琰要是说:眼下又是政务繁忙的时候了,蔺晨就会发:愿海晏河清,民康物阜。


 


呵,这俩人藏的还真是深。


 


 


08


二人关系的实锤是梅长苏砸出来的。


有一天,金陵日报记者找到了梅长苏,作为二人共同的好友,关于二人的关系问题,问他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
面对记者的层层逼问,本着早公开早省事的梅宗主意味深长地开了口。


 


身为cp粉的这位记者,听完后当即旋转跳跃闭着眼。


 


 


09


于是乎第二天的微博,被“据某梅姓知情人士透露,蔺晨与陛下竟然…”的新闻刷了屏。


点开新闻的粉丝们惊讶地发现,那个琰皇全球后援会的幕后控制者,居然是蔺晨。怪不得有那么多私照呢,啧啧啧,粉丝们露出了和梅长苏一样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
 


此时正在外地编榜的蔺晨看见,杀回金陵的心都有。


 


10


那天蔺晨发了一条微博:今年的榜编完了,马上回金陵,求推荐美食。


底下的cp粉连带着吃瓜群众们一起起哄,热评前几条全部都是榛子稣,后面还加着一个狗头。


 


蔺晨倒也没想别的,又发了一条微博:哪的榛子稣最好吃?


这次cp粉还没来得及评论,就看见热评第一条是萧景琰的回复,就只有两个字:朕的。



评论
热度 ( 60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