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。

楼诚及衍生︱齐宁

熙熹:






     Ooc      崩坏


     顺平小段子    请结合正文食用


   请结合正文食用      请结合正文食用


  






    明诚:远远你过来一趟。


    凌远:??


    明诚:我跟你说,熏然追你我不反对,只是有一点,你俩可别给我弄出来个孩子,保护措施还是要做好的,需要的话就去二楼厕所拿……


    凌远:诚叔叔我我我我我我我才才才才十六岁,而而而而且且不不不不不不是熏然追追追我,是是是我追追追熏然。


    明诚:别学荣石说话,十六岁怎么了?十六岁也不小了,该懂得都懂了,该干的也能干了,怎么,还害臊?偷亲熏然的时候怎么不害臊啊?


    凌远:诚叔叔我我我我没没没没没没偷偷亲亲亲亲熏然。


    明诚:再学荣石说话我就打你,亲了也没事,措施做好就行了。


    凌远:嗯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凌远去医院找凌韫叫他有空回家吃饭,凌韫点点头,然后去找了一大包计生用品给凌远。


   “诺,拿回去用吧。”


   “用??怎怎怎么用?谁用?”凌远面红耳赤。


    “谁用都成啊,主要还是给你,年轻人年少气盛,可别早早的搞出来个孩子,这样对你跟熏然都不好。”过来人凌韫一脸我懂的。


   凌远辩解无果,抱着一大袋计生用品逃回家里。


    回到家里,凌远正想把那一包东西放起来,正好遇见熏然,熏然瞧见这么一大包东西脸红的跟块红布一样,扭扭捏捏的问凌远这是哪来的。


   “这是叔叔给咱俩让咱们用的。”凌远舌头一秃噜,说了实话。


   熏然臊的不行,转头就往屋里扎,凌远抱着一大袋东西回了自己屋,瞧着那一大袋东西,胡思乱想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睡着了以后就梦见熏然了,睡醒了就去洗衣裳,洗衣裳的时候叫明楼看见了,然后明楼就把他叫到书房,把明诚前几天说过的话,原样又说了一遍。


   凌远结结巴巴的从明楼书房出来,一霖听见凌远结巴就锤了荣石一下,说他不教点好的,非教孩子学结巴。


   荣石就很冤了,我没教啊,而且自从咱俩结婚了你什么时候见我结巴过,而且,凌远都十六七了,他想教也学不会啊。


    一霖表示我不管,咱家结巴的就你一个,不是你教的还能是谁。


    荣石:????????????我有么?我不是我没有,我没教,不是我教的,我没有……






End






评论
热度 ( 132 )

© 无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