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。

主磕:楼诚及衍生︱齐宁
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

熙熹:





    Ooc     崩坏


        大哥那叫胖吗?那叫正常体型,谁家一米八六的汉子一百二十斤啊?那不成竹竿了吗?我大哥是真不胖,就是头大显得,要是他头小一圈,保准没人说他胖,今后谁要是再敢说我家大哥胖,后果自负。


      
    荣大哥才不是个结巴呢,他就是害羞,谁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能侃侃而谈,对答如流的啊?再说了,他就只对我结巴,又没叫你们听,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。




   我家老凌那叫有职业操守,工作认真点怎么了?不苟言笑点怎么了?长的帅怎么了?怎么了?吃你家大米了,招天说我家老凌不爱笑,操你大爷的,那是我男人,凭什么对你笑。




    我家老庄怂点怎么了?那叫怂么?那叫战略性撤退,从战术上来看就是保留实力,老庄再怂也只是对我怂,又没对你们,再说了,是非大事上你见他怂过吗?还不是比谁都强硬,今后谁再敢说我家老庄怂,老子就叫你看看啥叫强而有力的拳头。




     我家老杜不就是痞了点,爱说脏话了点,怎么了?谁家汉子不说脏话啊?说的跟你家男人不说脏话似的?再说了,老杜说脏话怎么了?跟他过日子的人是我,又不是你,叨叨叨叨没完似的,神经病啊?


        我家老谭………TMD谭宗明你要再敢出去拈花惹草,老子就跟你没完!!!!




Tbc


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33 )

© Magic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