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。

楼诚及衍生︱齐宁

熙熹:







    Ooc     崩坏









    我家阿诚那叫抠门吗?那叫会过,明家家大业大的,要是没有个会过的操持家里,那还不乱了套了,再说了,阿诚也不扣啊,基本上要什么给什么,除了不給红烧肉吃以外,别的也挺好的。








    什么叫我家一霖装可爱,他那是真可爱,才不是装的,说他装的内心是有多阴暗,再说了,一个十六岁的小孩子能有多成熟,十六岁的年纪不就应该傻呵呵乐么?对啊,我家一霖十六岁,不……我不是禽兽,我不是,我没有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 谁说我家熏然是饭桶的?给我站出来!熏然吃的是多了点,可你也不看看他多大的个子,你家一个一米八的汉子,一顿就吃半碗米啊?他吃的多怎么了?我养得起,再说了,他吃那么多你见他长肉了么?长了么?不还是瘦的跟个竹竿子一样,以后要是再敢说我家然然,腿给你打折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
    什么叫我家仨长得黑,他黑么?那叫正常肤色好么?他一个特警,天天在外头跑,风吹日晒的,能不黑么?你们就光瞧见他黑,没瞧见他立下的功劳,再说了,他黑点怎么了?又不跟你睡一个被窝,你瞎吵吵什么,先吃萝卜淡操心。











     谁他妈又说老子媳妇是白月光的!给我出来,老子打不死你,他妈的天天惦记老子媳妇,想死了是吧,方孟韦是我媳妇,谁再敢惦记,老子打不死他。







    赵启平他长得再帅,也是我的人,谁要是敢去撩他,后果自负。





    Tbc

评论
热度 ( 2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